熊殿

亚达亚达

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特辑(什么鬼)

私设如山,脑残作品,文短都是脑坑,文笔差如狗。

性转翔&老师昊,还有胆看下去么……[捂脸]


今天是9.10,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嗯,是教师节。这个节日是老师赚钱学生烧钱的伟大日子。

荣耀学院里也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老师们坐在办公室里清点礼物。据某学生的不完全统计,张佳乐老师最受女生欢迎,从早上开始张老师的办公室门槛被踩矮了1厘米(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精准,张新杰老师和张佳乐老师在一个办公室的事情我会和你说么)但送来的礼物大多都是头绳,各种蝴蝶结粉红色少女心……张佳乐老师表是理解无能。

同办公室的张新杰老师收到最多的礼物是表,学生们都很了解我嘛。张老师温柔[心脏]的笑了。

不过第二天早上迟到五分钟,因为同学送的表没一个准的……心疼了#论心脏老师的心脏学生们#

呐,韩文清老师肯定是收钱包收到手软,不过钱包粉红色……忍。

宿舍里休息的唐昊老师就没那么多礼物了,唐昊懒懒的躺在床上,在想是不是自己平常太凶了,可是韩文清比我还凶啊,今天都快过去了,尤其是孙翔这个傻小子一天都没见到他了。

然孙翔也在想,今天的课都结束了怎么还没看见唐昊老师,摸了摸书箱里的绑着蝴蝶结六个核桃,满满的少女心,打算在唐昊老师的课上亲自交给他的。都最后一节课了,一定会是唐昊老师的。

然而当叶修老师的那张嘲讽脸出现时,孙翔突然意识到――今天唐昊老师休息!!!

雾草!!连忙拿起六个核桃,狂奔出教室,完全无视叶修老师。好样的

狂奔至宿舍楼下的孙翔,呃……根本进不去宿舍楼。忘了自己是女孩子了么,孙翔同学。

不管了,吸腹提气[唐昊!!!给我出来!!!]。大喊三遍(重说三)

然而唐昊睡着了……

等了五分钟无果的孙翔决定闯男宿舍了。庆幸自己今天穿的是卫衣牛仔裤。将头发束起,塞进帽子里。小心翼翼地走进。

没有大爷!!很好!成功第一步!

走近唐昊宿舍,将帽子放下,露出憋红的脸。看见熟睡的唐昊皱了皱鼻子,把六个核桃放到唐昊枕边,轻轻捏了一把唐昊的脸,柔声说[教师节快乐,我,爱你,老师]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