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坐上来自己动

坐上来自己动

翔翔痴汉,嗯,就是怎样,喵~


职业选手并没有多少多少时间用来谈情说爱,训练,比赛,训练,比赛,为荣耀而拼搏。(这就是联盟为什么那么多单身狗的原因么x)。今年的夏休期本来昊翔两人做好了满满的打算,什么时候,去哪,为的就是留下美好回忆。可惜两个人都接受到了不靠谱的建议。冷战ing……

眼瞅着夏休期到了,两人的关系没有半点缓解。孙翔心慌了,又恰好看见小戴要主动的建议便把吵架放一边,假期诶,不能和两人在一起的话,太亏了。嗯,打定主意,孙翔给唐昊发个短信,打算实行夏休期恋人之旅。

呼啸俱乐部。

唐昊躺在宿舍的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已经两个月没有听见孙翔的声音,没有听见孙翔的骂声(x),没有和孙翔互道早安,孙翔会不会忘了我。唐昊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考虑着要不要给孙翔来个电话,短信也好,但有怕两个月的坚持白费。纠结的叼着手机的一角。突然一阵振动从嘴里传出,振的头皮发麻,牙齿发麻。连忙把手机从嘴里放下,[让我知道是谁,neng死他]捂着发麻的口腔缓了好一会儿,待振感消失,才拿起手机看,是一条短信,孙翔的,点开。

from自家傲娇又二媳妇[说好的旅行了,等这一天好久了,你可不能因为轮回赢了呼啸那么多场比赛就反悔,我已经买好票了,正在前往第一站,你也快来,来晚了小爷可不候着。]

想着当初和孙翔一起订计划时孙翔满脸向往,就知道他对这次很看中,要是不冷战的话,旅行会很甜蜜吧。唐昊从床上爬起开始收拾行李,冷战算什么,自家媳妇的智商自己知道,让他一个人旅行,不走丢才怪。

不过在走之前又去狗头军师那找好建议。便提着行李走到刘皓的宿舍门前。

[扣扣扣――]站在门口敲门。[谁啊,请进]欢快的声音从房內传出。

诧异这似乎不和平常的副队一样啊,推门进入。

刘皓看见进来的是自家队长,立马停下手中的活,起身相迎,[队长行李都收拾好了,已经打算好去哪了么。][嗯。]不想把旅游计划多说。唐昊把行李放到门口,大步走到床边,无视了一堆乱了吧唧的衣服,随意坐下。刘皓一看这是要长谈的架势,把床上衣服往旁边推了推,也坐床上了。

(刘皓os难不成是来报复我让他和孙翔冷战,哦,不会吧,要死了,呜呜,还想和夜辉去旅行的,为了媳妇,活下去。)

[嗯,上回的建议很好,我孙翔终于也知道主动了,我是来问一下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看着自家队长温柔(?)的笑容,刘皓起了一身名为鸡皮疙瘩的不明物种。咽了口口水。[这样啊,那就继续冷下去,队长也想看孙翔主动的样子吧。]

翔翔主动,似乎很不错。hhh,不行先把口水收收。唐昊点点头,同意了。把屁股底下的衣服往后推推。[你也打算旅行么,一个人?不孤单么?]

[不是一个人,队长你还有事么?]刘皓的笑容僵在脸上。(os快走快走,别秀了,我这老婆还没到手,好心塞,人家也要秀,人家也要虐狗!)

[诶,还有人和你一起旅行啊,好吧好吧,那我先走了,不能让孙翔等急了。]起身走到门口,拿上行李。[那么,回见。]走了。

唐昊走后,刘皓哭死在床上x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