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卢刘]有我呢

→无聊产物
→梗废果咩
→寒假练手
→米娜桑我回来了(没人在意啊喂!)
→叫我一秒小天使
→卢刘,写的不好吃嘤嘤嘤


刘小别这人吧,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耳机一戴,就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了,乍一看逼格还蛮高,但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好像不是这么说的,算了。也许韩文清还想穿裙子呢。刘小别也想要有人理。
咋做嘞
像往常一样打开qq,看着叶修在嘲讽孙翔,一群起哄的,跟了个队形就不知道该接什么了,默默地看着大家刷屏,无聊但又不知道说啥。
狠狠的退出QQ,在口袋里摸出了从不离身的耳机,也不知道听啥,点开酷狗排行榜开始一首一首放,蛮无趣的。
手欠又打开QQ,耳边是著名的抖脚神曲,脚开始不受控制的抖动,神奇的魔法,默默把这首歌收藏
[滴滴滴]被熟悉的声音拉出脑残的ooc世界
流云:前辈,来PK*罒▽罒*
飞刀剑:p什么k,被黄少给带坏了,都几点了,滚去睡觉
嘛,这个小鬼……不知道是什么感觉,还不赖
流云:秒回诶,前辈很寂寞吧 ̄▽ ̄
嘁,死小鬼,才不会寂寞
飞刀剑:去去去,睡觉去,小孩子谈什么寂寞
流云:╭(╯^╰)╮好伐,去睡了,以后请小别前辈不要大意的来找我吧,永远都在哦~
流云:晚安
飞刀剑:晚安
嘁,这个小鬼……
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强烈推荐黑街,各种抖脚各种帅,快吃我安利*罒▽罒*
我也要人理,扩列伐*罒▽罒*
[岂可修废话比文多]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