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对面的狼人看过来01

不怎么美好的相遇

对面的狼人看过来

觉得昊翔的粮真的好少,高产的大大们看过来,最近又被安利了七期这群熊孩子,萌的我不要不要的,然而那个粮也少,不开心

私设如山,文渣求不槽,昊翔cp,其它看心情,开心就好。


那时候的孙翔还是个会把校服领子立起来拉到头的二逼少年。其实孙翔挺讨厌这身蓝不拉几的校服的,偶尔发现拉上领子穿b格好高啊,就喜欢上了。

每次和人打完架后都会把领子一拉,坐在河沿边挂着一脸的伤,想着这时候再叼根烟,绝逼比隔壁周泽楷帅。

那天的孙翔一如既往的装着b,然后遭雷劈了x

孙翔坐在河沿边,把脸埋在立领里,露出忧郁的小眼睛,乍一看颇有几分味道。然而此刻孙翔内心的滚动弹幕里去刷着:卧槽,老子脸好疼啊,疼疼疼疼疼疼疼疼,那帮小兔崽子打人好疼啊,老子的帅脸!!

于是到了晚上,夕阳西下,如血的残阳糊在孙翔的脸上,孙翔起身伸了伸懒腰。这就是青春啊,如此有逼格的话还没说出来,忽然一只蝙蝠撞进孙翔的怀里。

孙翔瞪着蝙蝠,觉得自己都快瞪出大小眼了,大小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班班长王大眼是不是是因为这个变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笑得喘不过气来。

唐昊正在睡觉,刚飞越了太平洋去参加了东部会议,别问为什么不坐飞机,坐上飞机会晕到睁不开眼这种丢脸丢到姥姥家的事绝对不会告诉你的。好软啊,下意识蹭蹭。半梦半醒突然思维掉线没了意识。

孙翔提起小蝙蝠的脚,戳了戳,意外的觉得很萌。隔壁小鳖买了只绿乌龟整天拿出来遛,老子养一只蝙蝠,比他帅多了。不过老妈好像不喜欢,挠挠头。诶,这样好了。孙翔拉下高高的校服领子,把蝙蝠扔进去,把手放在兜里,托着蝙蝠,再拉高领子,完美。孙翔立马忘了打架的事,托着蝙蝠回家找笼子。

唐昊睡饱了,伸伸懒腰,一睁眼就看见一只大脸,差点没吓休克,稳了稳不停跳的心,看了看自己所出的环境,心里立马被卧槽刷了屏。

卧槽这是哪

卧槽这是谁

卧他脸怎么这么大

卧槽我怎么在笼子里

噫!!

伸了伸小爪子,我原来变小了。

靠!!!

老子变回原型了,气愤地踹了一下笼子,泪眼汪汪的抱着脚骂娘。

孙翔在一旁围观了关于蝙蝠的傻,拿了只笔,戳戳这只小的,这蝙蝠好傻,比不过刘小别了。[羊习习,你好蠢,一点不像你主人我一样机智。]

卧槽羊习习这是名字么,好恶心,劳资不要叫这个名字

唐昊抱住笔气愤的啃着。

等劳资出了笼子打死你个小屁孩。

……然后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