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重返㈠

#梗:relife重返十七岁
#ooc,私设多
#这个人不会写文
安迷修,崩溃了。
毕业的时候在别人忙着找工作的时候进到一家大公司,却又在三个月后悄悄辞了职。之后,他的生活就越来越差。啃老族,家里蹲,一个个之前嫌弃万分的称号扣到自己头上,安迷修只能无奈笑笑。
我的骑士道,错了吗
被一通电话惊醒,看看表,这个点,正常人该下班了。舔舔干涩的唇,下床接杯水,顺便应了刚打来的电话。“同学聚会吗……”赤脚走到窗户前,皱眉想着拒绝的理由“……好的……我回去的。 挂了电话就后悔了,摇摇睡昏的头,开始换正装,毕竟他们都还以为自己还在大公司上班,不是吗。对着镜子咧开僵硬的笑,绿眸里的光芒早就被磨得一干二净。
装作刚下班的样子赶去聚会地点,心事重重,安迷修被灌了很多酒。如果他还清醒,绝对会痛骂这个欺骗朋友的人。可惜,他醉了。骑士道狠狠的束缚着他,将他拖进尘埃。常人这么想着,连他自己都快这么认为了。
在路边狠狠地吐着,眼泪不受控制地被逼出来,狼狈。安迷修坐在秽物旁出神,恍惚间看见一位穿着正装,绑着长长发带的人接近。真是奇怪的装扮。
“啊——”从床上惊醒,安迷修大口喘息着。过了一会儿,缓过劲儿来,看着自己小一圈的手,宁愿自己还在做梦。
“你被选为重返实验对象了,实验期限为一年,在此期间你的生活费将由我们全额承担,最终,我们会根据你这一年内的表现为你介绍工作。……”
看着人紫水晶般的眼睛,像是被海妖诱惑了,吞下了胶囊。自己也想改变吧。
收拾好自己的书包,有几年没上学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高三的学习。临出门的时候,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苦笑着摇摇头,17岁不是这样的。
来到凹凸高中,被年轻生命包围着,连脸上的笑容都真诚了几分。“三年五班三年五班……”小声默念着自己的班级,走了进去。到了教室,看见最后一排的空座,正想拉开凳子坐下。“渣渣,这是我的位置。”抬眼看见了一个金头发包子脸的小个子,脸上的星星贴纸摇摇欲坠。怪人。安迷修心想。知道自己的错,抱歉地笑了笑,“对不起,我是新转来的,不知道。”金头发的人冷哼一声,没理安迷修。安迷修尴尬地摸摸鼻子,去找自己的座位了。
开学第一天,照例的自我介绍,尽管是高三。先熟悉一下身边人吧。
刚才那个叫人“渣渣”的少年站起身“嘉德罗斯。”很嫌弃自我介绍,只说了名字就坐下了。
旁边这个白头发的“我叫格瑞。”嗯?这么短么?恐怕这个人也是太紧张忘了词吧。
下一个人,又是金头发“我叫金,是格瑞的发小,格瑞喜欢喝牛奶,平时喜欢锻炼身体,大家可以来操场上找他玩啊。”金发小子坐下了。……你根本没介绍自己。安迷修在心中吐槽,看看周围人都没什么反应,好像都习惯了。
快轮到自己了。安迷修紧张得满手是汗,打着腹稿,在心中练习着。“我叫安迷修,是新转来的,没有加入什么社团,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朋友。”中规中矩的介绍。
“我叫雷狮,去年也在这个班,没加入什么社团……”最后一个人慵懒起身,略带张狂地做着自我介绍。雷狮,嗯嗯,去年,嗯?雷狮?!猛地一转头,果然是那天给自己药的人。转头太猛捂着脖子直抽冷气,望着人戏谑的眼睛,安迷修困惑……
    “好了好了,大家收拾收拾东西。开始小测了”班主任中气十足的声音将安迷修拉回来。算了,回头再问他好了。安迷修一边想着一边在书包里掏着。……完蛋了,没带笔。安迷修哭丧着脸倒在桌子上。怎么办,第一天怎么找人开口借东西,丢人。
“咚咚”
嗯?安迷修循声望去,旁座那个叫格瑞的递过来一支笔,手上还在不紧不慢地答着题,并没有要理人的样子。安迷修接过笔,在心中默默到了谢,想着结束的时候把笔还给人。
考试结束。
“这次小测没及格的人将会进行补考,不考不及格就一直考到及格为止。”班主任说完这句话就踩着高跟鞋走了,留下哀嚎遍野的学生。
安迷修起身,走到格瑞桌子前。
“那个,谢谢你的笔……”安迷修话还没说完,金就扑进格瑞怀里,“呜……怎么办啊,暑假没好好学,补考是肯定的了。格瑞帮帮我啊——”
格瑞揉揉金的头发叹了口气“好好学吧。”
安迷修尴尬地站着“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也可以找我啊。”说完就溜了,安迷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溜,溜就对了。
最后,金果然不及格考三门挂三门。安迷修仗着高中底子好,只挂了数学。小测前两名是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个人为班里班长。这个班,完了。这是安迷修唯一的想法。
凭借一起挂科的革命友谊,金成为安迷修在凹凸高中第一个朋友。哦,格瑞是第二个。格瑞也答应帮金和安迷修补课。格瑞人挺好的。安迷修想。
走在回家的路上,安迷修的脸上挂着发自内心的微笑,绿眸里也洋溢着笑,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雷狮站在安迷修家门口,远远的就看见自称骑士的人挂着傻笑回来了。他好像不一样了。之前还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真有意思。雷狮无声地笑了笑,狮子已经瞄准了他的猎物。
“唔,雷狮,你怎么在这儿”安迷修走到家门口,看见不是很欢迎的人杵在眼前,有点头疼。“对了,你怎么也去高中了,看见你吓死我了……”安迷修一边啰嗦着,一边开了家门。“请进吧。”在安迷修的啰嗦攻势下,雷狮很想打他一顿,忍。
进屋。“作为实验的辅佐人员,我有权利对你进行监督,当然,跟你一起去高中也是为了监督你。”雷狮不客气地走进屋,做到沙发上,俨然成为这个屋的主人。
安迷修拿了罐啤酒,拉开拉环就往嘴里灌,“怎么,在我家门口等我也是监督吗”
“没错”雷狮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同时为了更好的监督,明天我会搬进来。”不容安迷修拒绝,雷狮伸手抢过安迷修喝了一半的啤酒,走了。
“嘁,真是个恶党,和这种人处不来啊。”安迷修头更疼了。








没错,是我,我开坑了。老透明的脑洞,雷安,瑞金为主cp,其他cp未定。没有大纲,随想谁写。自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