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王翔]中了翔毒怎么办,急,在线等

◤ooc警报
◤我来祸害老王了
◤魔性!!
◤王杰希视角

孙翔和王杰希在一起四年了,王杰希已经不是那个扛着微草往前飞的微草队长,轮回的双一组合也换了。老一辈的组合慢慢变成了传说,新生代们成为了战队的核心。
王杰希退役后,在b市买了套房,留在微草当挂名教练,没事可以去训练营提拔新人,和微草队员们聊聊天,帮着公会打打材料。
孙翔如今是轮回的队长,带着一群孩子,像个孩子王。
王杰希还养了一只小黑猫,配上他的大小眼,颇有巫师的架势。
最近大幅度的降温,王杰希也不想废大远劲去俱乐部了,索性就呆在家里帮公会抢抢boss,公会昨还跟他抱怨叶修的无耻事迹,想想车前子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哭诉,忍不住笑了出来。
拿起桌上的绿茶暖暖手,把黑猫当成某人放在腿上,摸摸猫的头,s市好像也蛮冷的,不知道某人有没有加衣服,啧,凭他的智商,有点担心啊。
抿了一口茶,不过那小子每天锻炼,应该没啥,好歹也是成年人。
这么想着,打开电脑,登陆荣耀,对着电脑里的小魔道做了会儿手操,等到手指活分了后,boss还没有刷新,先做做基础训练,尽管早就退休了,但王杰希从没有放弃过基础训练。
魔道在魔术师的控制下,躲避这飞翔在空中的酒瓶,做着飞翔[骑扫把]训练。
盯着乱飞的酒瓶,王杰希有点走神,又开始想轮回的孙翔。哈,自己是被下了迷药了吧,中毒了,翔毒,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晃晃头,把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出去,再看小魔道已经被酒瓶砸下来了。无奈的笑笑,索性不做了,抱着黑猫,满脑子的孙翔。
有没有加衣服,和战队的新神枪磨合的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还想个小孩似的被战队的人开玩笑……
真像个老妈子啊——王杰希捏捏猫的肉爪。不过,我乐意,孙翔,我的。
——披着魔道皮的狂剑,大概比孙哲平还疯狂吧。
耐不住心里的思念,给孙翔打了个电话。
【对不起,您说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也许是训练吧。没听到孙翔的声音有点失望,不过自己居然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想都不想就给人打电话,也着实不想自己。
怎么办呢,孙翔,无法停止爱你。

评论(7)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