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叶翔]是人兽不是人鬼哟~②

▲还是打算写下去了
▲翔翔好可爱,舔
▲ooc有
▲私设如山



[呐,小狗……]
[叫孙翔!!]
[二哈……]
[叫孙翔!!!]
[二翔……]
[叫孙翔!!!!]
[孙翔……]
[叫孙翔!!……好吧,叫本少啥事]为什么叫本名有点奇怪呢?孙翔想不通……
[孙翔啊,小周说要每天带你出去溜达溜达,你看你都变成人了,还出去玩么]叶修吃饱喝足坨在沙发里,打算一会儿去玩几把荣耀。
孙翔劈开大腿,坐在叶修对面,不顾自己春光乍泄,露出白色的胖次 。
[出去玩啊……要!我要出去玩!!]
[啧,外面很危险的,万一有人知道你是狗变的,肯定会把你绑到医院做研究,等把你研究透了,再把你做成狗肉罐头,嗯?]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狗……狗肉罐头……我不去了,事先说明,我可不是因为害怕才不去的,我是看外面太热了]孙翔一脸渴望的望着窗外。
为什么有种负罪感,叶修抖了抖[嘛,知道你心疼我,怕我晒到,是吧]
[太不要脸了]孙翔冲着叶修竖了个中指。
……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突然电话响了,叶修懒懒的挪去接电话了。
[喂……]
[混蛋哥哥!!]
靠,忘了这茬儿了。叶修连忙把电话挂断。
[混蛋哥哥,你要敢挂电话,我就去找你谈谈兄——弟——情——谊——]
于是叶修手一抖,挂了……
靠!!!!!!叶修的心里如黄少一般刷着屏。
叶修打了过去……
【您说拨打的用户正在追杀您,请稍后再拨——】
靠!
叶修好想剁了自己的手,为什么要抖,还在接弟弟电话的时候!
躲呗。
[二翔!!走,咱出去玩]
[叫我孙翔!!不去,外面有坏蛋!]孙翔别过头不理叶修。
[你不是不怕的么]叶修把自己笑成一朵菊花
[呃……我……我是怕你晒到!]孙翔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叶修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ಥ_ಥ

——tbc可能会继续——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