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喂养一只正太翔

#喂养一只正太翔#十题

1.起床

清晨,走进翔翔的房间,帮他拉开窗帘,看着他被阳光照射微皱的眉,坏笑着把他抱起,看着他在怀里慢慢睁开眼,给他一个早安吻。

2.早饭

中式和西式的早饭轮换着吃。今天的早饭是中式的。小小的孙翔一脸嫌弃的咬着油条,抱怨着没有外面阿婆做的好吃。

3.牛奶

早饭后的牛奶不能少,等着小翔翔成为大翔翔。亲眼看着他把牛奶喝完,往他嘴里塞下一块糖,细心的拿手帕擦尽他嘴边的牛奶胡子。咬一口他的脸,看着他撇着嘴使劲擦着脸上的口水,说真恶心。

4.上学

收拾好一切。带着翔翔离开属于我们的家,开车带他去上学。不停的和他说话,听着他不耐烦的童音。到了学校,看着他走下车,他不让送进去,觉得太幼稚。摇下车窗,他凑过来,垫着脚趴在车门,在额头上轻吻。死老头,别想我。

5.没有他

送走了翔翔,以为今天一天就没有了麻烦,没想到没有他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撑着头,无聊的在本上写写画画,想着他装作大人的样子,想着他满脸通红的样子,想着他不耐烦的样子。不知不觉写满了一页的翔。

6.最爱

看了眼表,到时间了,该去接翔翔了,去晚了他该生气了。抄起椅背上的外套,手忙脚乱的收拾着文件。同事看见问咋了,扯出喻式笑容,接人。谁啊,那么重要。最爱。

7.放学

急匆匆的把车停好,还没下车就看见翔翔站在车外,小脸上满是不满。微吃力的拉开车门,别扭的坐在副驾驶上,一路上尽力逗他笑。未果。

8.棉花糖

把车停在小区。牵着翔翔的小肉手。卖棉花糖的大爷骑着自行车路过,想到他最爱吃棉花糖,拉起他的手,去追大爷的车,不停的大喊,吸引大爷的注意,终于停了,给他买了一个,递到他手里,他没有接,把脸扭到一边小口地喘着气。啊,还生气呢。

9.晚饭

走进屋子,翔翔去写作业。跟着他走进他的房间,把棉花糖插在桌子上就去做饭了,他还在生气,不由烦躁。做好饭,去他的房间叫他,看见桌子上的棉花糖还在那,就是莫名的小了一圈。小子够聪明的,笑出了声,他狠狠的瞪了一眼,出去洗手吃饭。

10.晚安

吃过饭,陪着他看了几集动画片,看着他随着剧情变化的脸,笑容弧度扩大。一脸兴奋的和他说着话,开心的时候给他剧透,他便扑过来打一拳。看累了把他赶到房间睡觉。换好睡衣,洗漱完毕,把他放到床上,送上晚安吻。听着他略带困意的对你睡一声晚安。

晚安翔翔。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