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坐上来自己动07

坐上来自己动07

好久没更了,文有些卡,依旧那么渣文笔啊――俺会努力的,嚯嚯!!


问:两个宅男出去旅游会去哪?

答:呆在宾馆玩网游。

问:两个有好多粉丝的名人帅哥出去旅游会去哪?

答:呆在宾馆玩网游。

问:两个貌似冷战实际恩爱的死傲娇出去旅游会去哪?

答:呆在宾馆玩网游。

问:一个脸上有伤的帅哥宅男出去旅游会去哪?

答:拉着另一个宅男玩网游。

so小唐昊就和二翔在公寓里玩了一周的荣耀。

今天二翔终于注意到这个严肃的问题(难道是公寓里的六个核桃喝完了x)。

换上酷霸屌的外出装备,拿上口罩墨镜,孙翔走进了一天呆15个小时的书房。踢了一脚唐昊的凳子。唐昊一惊,屏幕上的唐三打啪叽掉下悬崖。正在做日常训练的唐昊的怒气值max。

[靠,孙翔你个傻逼,你要干嘛,没看见我做练习呢么。]回过头恶狠狠的瞪着孙翔。奈何坐着威力减半。[唐日天你才傻逼,老子要去微草你去不去。]回瞪过去。

[哼不去。微草有啥可看的,还不如在家打荣耀。]唐昊转过身,做着手操,打算把剩下的日常训练做完。[爱去不去。我去,小别还欠我一顿饭呢。]孙翔无奈耸肩,转身欲走。[嗯?你要和刘小别一起吃饭?]

唐昊手操顿了一下,麻吉孙翔这家伙到底吸引了多少人,他还记不记得他是我的人。脸慢慢冷了下来。然粗神经的孙翔并没有发现,因为……他在室内就把墨镜带上了。咳,智商。

[好了,我该走了,你在家别忘了订票,明天就去h市了,一定一定要订。]孙翔走出了唐昊的视线。

h市!!!叶修!!!靠!!孙翔这傻逼到底吸引了多少人!!早已没了继续做训练的心情,切出游戏画面,在网上订了两张票。想到孙翔的反应,决定去请教一下狗头军师。

唐三打:在么在么

唐三打:我是不是要继续冷落孙翔!!靠!!老婆那么帅真麻烦!!急!在线等!!

然刘皓并不在线。

不过可以想象身为fff团团长的他已经举好火把和汽油了fufufu~

与此同时的h市,兴欣众人无语地看着桌子上的却邪,和邮件包上孙翔的大名。

[老大你武器!!]这是包子。

[包子别瞎说,这是轮回那臭小子的,不过依他的智商不会连地址都记错了吧。去群里问问!]叶修无奈叼着烟趴桌看着。

君莫笑:@轮回孙翔 二翔,却邪在我手里,你还要么

然后还没有下q的唐昊看见了……

靠靠靠,孙翔和叶修之间一定有事!!为什么我不知道!孙翔你死定了。

正在王大眼爱的注视下和刘小别一起吃饭的孙翔莫名抖了一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