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坐上来自己动06

……卡文卡的不要不要的,刚和cp分手,好烦啊――

加个广告,本人圈名熊小米,专全圈,主皮二翔小别小戴,正在磨唐昊,现无cp,属于黄金单身汪级别,如果有圈内同好,留言扩列,凡是不以深交的扩列都是耍流氓。哼唧求狠戳。


今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虽是夏季,可正值傍晚,不燥不热,甚是舒服啊。这个时候最适合去吃烧烤了,围着烧烤架,想吃啥就烤啥,再来杯小啤,嘿嘿,这日子,爽的不要不要的,呃……好像有点跑题。

咳,正事正事!!

而在一栋不知道叫啥的公寓里却阴风阵阵,完全没有一丝丝人气。

据某不知名人士透露,曾在傍晚时看见一浑身是血的成年男子进入,不久从屋內传来了疯癫的笑声和噼里啪啦的声音,后来就出现痛苦的呻吟,由于内容太过限制级就没有继续听下去。

fufufu~好像有什么哈哈很好玩的事情嘛。

欲知详情如何,请看二翔日记。(不过偷看人家日记好像不太好的样子……管他呢!)

xx年xx月xx日              大太阳

夏休期第一天,yes!

去旅行去旅行,b市小爷来了!

杜小明给我送的机,副队和队长都回家了。不过杜小明知道我的第二站是h市后好像对我特别好。对了!他好像让我带点东西回去

呃……啥嘞?对了!唐柔签名和照片!不过她的技术有没我好签名什么的要我的不就好了么,嗯!决定了,给他签一张就好。(小明会打死你的,真的!)

b市挺好的,每次来都是来比赛这次终于有机会旅行了,还是和唐昊一起。小戴说过要主动!主动!主动!

公寓也挺好的安静又舒适。

不过到这第一天唐昊就来那么晚,还带了一身伤,还以为自己青春期没过呢!刚来就和一群小混混打起来了,哼!要不是小爷机智给他上的药,指不定就死哪了。身上没什么伤,脸上的血大多都是鼻血,嘴角让打肿了,左眼圈也肿了。左眼整个大了一圈,好像王杰希啊。噗……带他去微草看看,小别他们不得吓死。

不过给唐日天上药的时候他叫的太大声了,还是男的呢,这点小痛都熬不过,瞧不起!下回我要做攻哼哼!

啊――今天都过去了,主动主动主动咋主动啊――好烦啊――算了才第一天,不过下回遇见那群混混打死他们,我家日天只能我来打!

――――――――end―――――

糖糕日记

xx年xx月xx日                    阳(划掉)晴

夏休期第一天,要和媳妇见面了,好兴奋好兴奋!不,收敛收敛,要冷要冷要冷。要听刘皓的,不能让之前的努力白费了。

不过刘皓这个家伙居然没给我送机,还说自己有事,明明看到他去h市的飞机票,哼,第二站就是h市,刘皓等着吧。

b市挺好的,挺美的。

不过第一天就遇见几个不长眼的混混,妈的要不是他们人多,我至于受伤么,不过活动活动筋骨挺舒服的。

……二翔那个傻逼居然没有认出我,欠艹了是不是!给我上个药还下那么重的手,还说我受不了疼不是男的,哼!这笔账先记着,不艹哭你我就不姓唐!

――――――end――――――――

嘛,好像没有什么限制级的东西,裤子都脱了就给我们看这个!!


ooc超严重,文笔超差!嘛,还有人看,好开心!!

fufufu~想看什么孙翔相关的文随便点,我找到cp就给你们写(还能等到那个时候么QAQ ……)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