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坐上来自己动05

呃……

放文。


托着两个大大的箱子,带着墨镜口罩,身材匀称,穿衣有品位。这样的人出现在机场一定会被认为是大明星什么的,尤其是我大帝都的机场。于是孙翔一下飞机就受到了不明群众的注目礼。

孙翔松开一直拿行李的手,别扭的把卫衣的帽子戴好。日天这个家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伸手招了辆出租,把行李放进后备箱,抬腿坐进车里,摘掉墨镜。[大叔,去xxxx]这是他和唐昊约好的地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霹雳啪啦给唐昊发条短信,便欣赏起帝都风景。

另一边的唐昊也是看下飞机,不过不是在一个机场里。简单的单肩包,张扬的深红色发带,照例的墨镜口罩,毫不內敛的帅气。刚坐上车就手到一条短信。

from自家傲娇又二媳妇[我到b市了,正在去xxx的路上,你快点来,不然我就找微草的小别去玩。]

唐昊皱眉。二翔什么时候和刘小别那么熟。得快点到了,不然媳妇该跑了。[小伙子,去哪啊]出租大叔疑惑的问着在车上坐了5分钟却没有任何反应的年轻人。[xxx]。给孙翔来个短信。

to自家傲娇又二媳妇:我刚下飞机,晚饭我带。

嗯,要冷,检查了几遍语气觉得没问题了。发送。

孙翔在找到的公寓里把行李放好,把紧闭的落地窗的窗帘拉开,傍晚的余晖洒落一地,没了午日的燥热,走近打开窗晚风吹过。岂一个惬意了得。孙翔靠着窗边,思索着和唐昊的点点滴滴。

先告白的是唐昊,每次假期也是唐昊相约的,从没有主动打过电话,变天也会提醒孙翔穿衣。唐昊的性子孙翔知道,绝不是这么婆婆妈妈的。如果是古代大概会是一个快意恩仇的大侠,嗯,像我一样。噗……使板砖的大侠。[哈哈哈]被自己的想法逗乐。扶着窗笑炸。不过,唐日天为什么还不来想饿死我么,来了非打死他,让他跪着叫翔哥。诶,他好像还没叫过我哥,这下一定让他叫。(……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

[砰砰砰――]一定是唐昊回来了。扶窗站起,把头发随意呼啦呼啦,收了收笑。去开门。

开了门后孙翔的内心是这样的。

雾草帅哥你谁麻吉我这没联系丐帮人员吧我玩的是荣耀不是基三啊雾草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这个人好红啊麻吉都是血这要在浴室洗的话下水道会不会堵噫好恶心堵了我也不会收拾哈哈哈交给唐昊就好了不过唐昊为啥还没回来饿死老子了唐昊回来我要把他这样那样那样怎样哈哈哈。

看着自家媳妇由无语变愤怒在变成不知道什么鬼玩意的表情后,唐昊就知道了。

[傻逼扶爷爷一把。]艰难的伸出手。靠了,这群小混混打的真疼。

[你谁啊你,谁是傻逼啊,你走,别死在我家门前,爷爷要关门了。]嫌弃的望了人,打掉唐昊脏兮兮的手,欲关门。

[我日,孙二翔看看你爷爷是谁]胡乱擦了脸上的血痕灰尘,露出一张青紫的脸。

[诶。]孙翔好奇的戳了戳又青又紫的东西[你是日天噗……你好丑哈哈哈……]

唐昊打掉孙翔手[谁是日天啊――把手拿下,特么疼死了。]

然后,进门,抹药,谈婚论嫁x,


我就不该在快开学的时候开文坑……呜呜呜……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