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坐上来自己动

嗯,第二篇。粗线的二翔惹小糖糕生气了,挺萌的,这章还会有皓陈的戏份。照例ooc有,私设有,文笔差,求不打,还有非常慢热,以上ok

那就继续



――――发现小糖糕一只,是否捕捉――――

――――确定捕捉――――

――――捕捉成功――――

呐,就这样,刘白告就在茶水间里遇见了小糖糕。

于是发生了以下对话。

刘[笑着走上去]队长最近脾气不是很好,怎么,和孙翔吵架了。

日天[嫌弃的撇了下嘴]哼,我的事不用你操心,训你的练去。

刘[想到队员们的嘱托,继续微笑]我好歹也是呼啸的副队,队长不开心不就应该和副队说嘛。

日天[态度微缓]情侣之间的事你也能管,你不单身么

刘os:靠靠靠老子单身咋了欺负单身狗呜老子也要找个人秀夜辉我想你

刘[笑容微崩]是单身,不过感情的事不都是当局者迷么,我作为旁观者也许会给你们提出好建议也说不定,好歹我和孙翔也算有点交情。

唐昊微微思考,觉得刘皓的话合理,坐在沙发上,喝口水,[我认为我孙翔心里并没那么重要。]刘皓坐在唐昊身边,侧耳皱眉倾听[为什么这么说,你俩的感情全联盟都知道了。]

唐昊手握成拳,苦恼的说[他和我在一起满口都是他的队长,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还有这次的广告,他和他的队长那么暧昧,我就说了他两句,他就又和我吵起来了,还说我没有他队长温柔,我就比不上他周泽楷么]刘皓又给唐昊倒杯水[别那么说,孙翔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说话总是不过脑子的,队长你和孙翔在一起的时间没有孙翔和周队的时间长,他总念叨周队也是情有可原的,你别吃莫名醋了]说完把水递过。唐昊接过水,咕嘟喝完一杯,不在意的拿手抹一下嘴[可每次都是我让步,这回不让。][噗嗤――]刘皓被自家队长孩子气逗乐。唐昊冷眼扫过[你笑啥]。把剩下的笑意憋回[没啥,那你可以试试先冷落几次,一直到夏休期,如果孙翔在意你,那么长时间的冷落一定会注意到的,那时候让他道歉可能会容易点。]唐昊点点头觉得可行[可是离夏休期还有两个月啊][没事,好事多磨]刘皓笑得狡诈。唐昊一想到要两个月不和孙翔打招呼说晚安还是别扭,但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那就这样吧――]

刘皓os可算完了,这回队长能消停会儿吧,我也有时间去找夜辉了,嘿嘿。

唐昊一扭头看见刘皓猥琐的笑,起一身鸡皮疙瘩。[没事去给我训练去,还呆这干嘛]

刘皓,卒。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