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昊翔]笨蛋

#有梗就写写
#ooc属于我

大年初四,孙翔家里。
春节还没过完,唐昊就以家里太无聊为由去孙翔家找孙翔玩。唐昊本来以为能够和孙翔趁着假期还没结束,两个人去自助游什么的。

但没成想孙翔这个小子意外的注重传统,什么年还没过完不能出去瞎玩。唐昊心想反正来了也来了,于是唐昊打就在孙翔家里过了剩下的春节。孙翔家人也挺开心,家里有个能和自家孩子谈的那么来的小伙子也不赖。

这天,孙翔的姑姑带着孙翔双胞胎表弟们唐浩和孙祥来拜年。要说这名字的巧合吧,是真巧。
孙翔姑姑家比较特殊,夫妻俩太恩爱了,双胞胎两个就各自跟了母姓和父姓。当然孙翔和孙祥重名绝对是个巧合,孙家人觉得挺好玩,就没有再改小孩子的名字了。但是唐昊和唐浩重名也是巧得不能再巧的巧合。也是俩小孩过年来拜年,孙翔才知道这个令人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应对的巧合。

身为孙家唯一的孩子,孙翔义不容辞的担起了带孩子的重任。而作为来孙家唯二的唐大小伙子,自然也和孙翔一起带小孩子。
(于是唐昊带着唐浩,孙翔带着孙祥一起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咳,我瞎说的)

要说这对双胞胎就是两个小恶魔,孙翔姑姑姑父整天忙着秀恩爱,也没怎么管孩子。于是孩子越长越皮……
一天鸡飞狗跳是必不可少的。

就在唐浩第五次打碎杯子,孙祥拆了第三个一叶之秋的手办后,唐昊和孙翔忍着没有手撕熊孩子,并决定带两个小孩打荣耀。

在转职业的时候
“唐浩来当流氓”,唐昊揽着小唐浩死心踏地的让小孩选择流氓职业。唐浩作为一个熊孩子,当然是人家让干什么我偏不干喽。唐浩一挥鼠标,选择了战斗法师。孙祥也不顾孙翔的各种威胁选了流氓职业。孙翔和唐昊两看无言,满脸充斥着对对方的鄙视。

虽说是没有选自己的职业,但作为职业选手,两人对对方的职业也是熟悉的不得了。(所以说你俩换小孩不就好了么啊喂)于是两个人指挥着小孩们来了几场竞技场。几场下来,小孩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大人们那边吗,感情也是别样的越来越深。
“靠,傻逼孙翔没想到你那么阴险,唐浩唐浩快使用落花掌吹飞那个流氓”
“切,自己垃圾还怪别人阴险,孙祥快后退,绕背,对对对,这时候来个板砖,漂亮!”
……………………
这样的对话屡见不鲜,一天下来四个人有胜有负倒也乐得自在。

午饭时,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唐昊哥哥吃这个肉,舅妈做的可好吃了”孙祥绕过好几个座位,给唐昊夹肉。小唐浩还以为叫自己呢,连忙端起盘子,却发现不是给自己的。小脸鼓得跟个包子似的。“噗,来唐浩吃这个,别理他。”孙翔夹起一块子鱼去喂唐浩。唐昊也是做好了吃鱼的准备,才发现叫错了,一脸尴尬,狠狠嚼着嘴里的肉。
“哈哈哈哈哈哈小孩子嘛,那么快就玩到一起了,来和妈妈说说你们今天都玩了什么啊”,孙翔姑姑摸摸自家孩子的头,好奇问到。“两个哥哥可好了,还教我当流氓”,孙祥一脸崇拜的指着唐昊“他流氓玩得可好了。”
“哈哈……我说房间里怎么这么热闹……哈……”孙翔姑姑好好的表演了一把礼貌而不失尴尬的笑容。
“噗哈哈哈哈哈唐昊你这个人张太凶被人当成真流氓了吧”孙翔笑瘫在饭桌上。
当然,笑得太疯被鱼刺卡住是后话了。

两个小孩吃过午饭就走了。
孙翔房间里,孙翔累瘫在床上,唐昊趴在他身边,两人一脸虚脱。
“带小孩真累啊,早知道就不来你家玩了”,唐昊捏了捏酸酸的胳膊。
“你自己玩得不挺开心的么,你不喜欢唐浩和孙祥么”孙翔抬脚想踹唐昊。
“孙翔?喜欢啊,最喜欢了。”唐昊握住踹来的脚,笑得像个流氓,“那你喜不喜欢唐昊呢?”
“唐浩啊,挺皮的,不过还挺讨人喜欢的,熊孩子一个”孙翔抽回自己的脚,威胁地瞪了一眼人。
“我是说,这个唐昊”,唐昊无奈地指指自己,“笨蛋。”
孙翔脸一下红了,偏过头,大声喊“反弹。”
“反弹无效”
“继续反弹”
“继续反弹无效”
“靠,唐昊你幼不幼稚”
“啧,你更幼稚好不好”





emmmmm我只是想写最后一个梗才写的这篇文,无脑向,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不开心你打我啊(突然欠揍)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