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短打
#ooc
       队里放假,在队里闲得难受,想想也没事就去呼啸找唐昊玩去了。到那儿挺晚的,就和唐昊一起去他宿舍就和一晚。
       妈的,睡得我腰酸背痛的,唐昊这傻子不知道什么腰,这么软的床,迟早给人睡瘫废。被气得连懒觉都没睡,抬脚踹了一脚床,换好衣服,打算去找一大早就去开会的唐昊。让他带我去玩玩,顺便让他换个床。这么想着,一下子开心不少,哼着歌刷牙洗脸。末了,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吹声口哨,完美。
      揉着痛苦不堪的腰,没有理会乱糟糟的床,抬脚走出唐昊宿舍门。门还没关上,迎面就撞上赵禹哲,虽然跟人不熟,还是挂着笑跟人打了招呼,只是他怎么笑得这么不正常,咂咂嘴,没多在意,对人摆摆手,就走了。
     不是怎么一路上遇见的人笑得都这么不正常,撑着发出惨叫的腰,脸上的笑容早就挂不住了。
       呼啸都是傻子么,还是轮回好。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