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雷安】如果我是雷狮你会爱我吗(一)

♪女体雷出没,注意捕捉
♪入坑新人,自割腿肉
♪emmmmmmmm越到考试我越浪

(一)雷狮变成女孩子了
锤起,雷响,电光火石之间,雷狮把一位参赛者干掉了。不甘,愤怒,绝望,怨恨……各种情绪在将死之人眼中聚集为深深的诅咒“雷狮,我诅咒你之后将以你最讨厌的形态生活”,犹如毒蛇将死时的回头一咬,妄图把敌人一同带向地狱。
“切,就要死了还不老实”,看着裁判球将他回收,黛紫色的眼睛里并没有什么感情,“被踩死的弱鸡还能有什么本事”雷狮对刚才的诅咒不以为意,收了雷神之锤,准备去找卡米尔他们。突然,雷狮感到一阵眩晕,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倒去,背后正是不深的一个山谷。“靠,被弱鸡暗算了。”就当雷狮已经做好断几根骨头的准备的时候,感觉到自己落入到一个温暖的怀抱,抬眼仿佛被魅惑得一般撞进一双翠绿眸子里。那人说“别怕,有我在。”
雷狮os“真会撩啊,我要是个女的说不定就爱上他了。”
待平安落地,双剑的骑士像对待珍宝一样温柔的把雷狮放到地上,收好双剑,抓住雷狮的手,“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没事吧?”雷狮打掉对方的咸猪手,“呸,你才是小姐,傻瓜骑士,快收了你的粉红特效吧,我是男的,你这套对我不管用,快滚吧。”雷狮起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土,对对面的人翻了个白眼。不对啊,这身体怎么这么软,我的肌肉呢。雷狮皱皱眉,打算赶走傻瓜骑士在仔细检查一下自己。被对方的恶劣态度惊了一下,但并不影响一位骑士对女士的风度。“我叫安迷修,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但你的确是一位女士。”“找死,你再说……”突然看见了垂到胸前的长发,“这谁的毛”雷狮狠狠地扯了一下。
“你……”“
嘶——”
“的……”
救的不会是个傻子吧,那就更不应该不管了,接下来,让我全程守护你吧,美丽的小姐。安迷修暗暗下了决定,顿时觉得自己的灵魂又高尚,我真是位伟大的骑士。
安迷修夸完自己,抬头再看雷狮已经把手伸进裆部了,连忙红着脸低下头。更加坚定了要守护这位傻子小姐的心。
雷狮还没从头皮的疼痛中缓过来,把手伸进裆部检查一下重点部位。完了,该死的弱鸡。真的变成女人了,还是个平胸(喂,老大,你重点错了……)呸,变成女人我也不会爱上你的,雷狮在心中又把那只诅咒他的弱鸡拉出来千刀万剐。
“呃……”
雷狮一个眼刀劈过,“你要干嘛?”
安迷修被盯的脊背发凉,“嘿嘿,别害怕,我没有恶意,只是这凹凸大赛这么危险,你这么可爱的小姐一定需要一位骑士的保护的,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可怜的小姐,我会把你当成女儿一样照顾的,安迷修暗暗发誓。
嗯……现在这个形态,也不能使用元力了,万一被别人知道雷狮变成了女人,不得被多少人看笑话,多个仆人而已。
“好啊。”
“美丽的小姐,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雷……”
“嗯?”
“晏!”
就这样,凹凸大赛上出现了一对父女(划掉)男女组合,喜大普奔,善哉善哉。



想写个短篇来着,不知不觉,不知不觉……………………
雷晏……雷姐多可爱啊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