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殿

亚达亚达

[昊翔]快来给我舔XX

♤脑坑产物
♤回归首发
♤短小注意
♤真的好无聊



唐昊和孙翔在一起了。这事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不想给队里找麻烦。尽管唐昊很想炫耀自己的小男朋友,顺便标注一下自己的所有权。孙翔这个傻子,太优秀了,觊觎他的人太多了。
夏休期。
再怎么不能暴露关系,夏休期还是要在一起的,平时训练那么辛苦,见面就只能在赛场上,互骂还来不及,哪有时间调情(尽管他们俩互骂就是在调情吧)。
8:00唐昊家里,床上
唐昊翻了个身抱紧身边的孙翔。孙翔一个肘击逃离。“怎么,在一起那么久,连抱一下都不行吗”唐昊揉了揉不怎么疼的肚子,撇撇嘴。孙翔翻了个白眼“热死了,有抱我的时间,你去把空调修好。”“ 不”唐昊滚远了,刷手机,“我又不是技术宅,等修空调的上班。”
“切,辣鸡”不知是不是热的没力气,唐昊难得没有和他呛。热——————————
9:00还是床上
孙翔突然刷出一个好玩的东西,在床上笑成一只傻子。“翔宝,咋了?”唐昊闻声滚来。“哈哈哈哈这个好脑残啊哈哈哈”孙翔笑得满脸通红,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傻子,注意点形象”唐昊一边抚着孙翔的背,怕这小子笑过去,一边接过手机。“情侣间必做的十件事,嗯……”迅速看了一遍,虽然很奇葩,但也不至于笑成这样吧。唐昊好佩服孙翔的笑点。不过有一条,真的很想做啊。
[舔对方最满意的部分,做屏保]
“翔宝,我们做这个吧”唐昊指着那一条给孙翔看。“舔对方最满意的地方做屏保,我是无所谓,毕竟本大爷对自己满意的地方有很多。”孙翔挑衅的一笑。“就一句,搞不搞?”“搞,怕你啊!”
9:30
“我先来。”怕孙翔一会后悔,唐昊首发。“嗯……我最满意的地方……腹肌,没有错,腹肌”孙翔迫不及待的躺好,掀开T恤,露出一般游戏宅不可能有的漂亮的腹肌。
可爱,想日
唐昊拿出手机,舔着孙翔的腹肌。咔嚓。
拍好是拍好了,可是并不觉得可以拿来做屏保,太色情了吧。诶,谁让自己提出来的。唐昊整理好情绪,“该我了,该我了。”孙翔坐起来“来告诉翔哥,你身上哪有什么比较好的地方。”“啧,你这小子,你昊哥也是很优秀的好吧,诶,想到了。”“那日天哥,是哪里。”唐昊迅速脱下裤子,露出沉睡着的小唐昊“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来吧”唐昊嘚瑟的冲孙翔勾了勾手。孙翔: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个是你的性福之源啊,快来舔舔”“我想拿脚舔你说好不好”孙翔愤怒的扬了扬脚。唐昊捂丁跑。追追追跑跑跑跑

年轻,真好。
夏休期结束,两个人的关系还是没怎么进展。
没有么?两个人屏保上亲的难解难分的难道不是他们俩么?
还是有进展嘛。
————————————END——————————



再一次印证了脑坑和写出来的还是不一样[哭]
三狗回归,试手产物,别骂我,骂也没关系[顶锅]

评论(1)

热度(62)